奔驰EQS不够时尚?Manufaktur选装项目再添新选择

2022-12-21

钱包里都是纸 楼主

 奔驰的纯电动旗舰轿车EQS其实已经算比较年轻化了,无论是轿跑式车身还是大量电气化装备,都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设计时尚只是一方面,个性化选择的丰富程度,对于豪华品牌来说,更是吸引年轻人的一大利器,这不,奔驰官方的选装项目Manufaktur带来了更多个性化选择。

此次针对奔驰EQS的Manufaktur升级分为外观和内饰两个方面,其中外观新增9种车身涂装,包括钻石白、风信子红、蓝色、亚硒酸盐灰、夜黑、硅灰、宝石红、卡拉哈里金以及复古蓝。同时,内饰也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材料,比如NAPPA真皮,并提供玫瑰灰、深白色、游艇蓝、烟草棕和神秘红配色方案。

当然,除了配色和材质之外,还有些装饰可供升级,比如自发光的迎宾踏板以及带有中控台上的Manufaktur徽标。

  • 狼牙特种大队
    看看就行了 这么贵买个电动车有点儿亏
    2022-12-21回复
    举报
  • 秋名山车神11
    感觉没必要改装,原厂EQS走的就是科技范儿,这样还显老气了
    2022-12-21回复
    举报
  • 大树直
    奔驰也开始玩高端个性化定制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下放到更多车型上
    2022-12-22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