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粗犷的城市SUV 哈弗大狗追猎版来袭

2022-06-13

冰花雾 楼主

作为中国SUV的扛把子品牌,长城汽车近年来一直在不断地推动SUV产品发展,同时也在深挖SUV板块的细分市场。哈弗大狗作为一款城市SUV,凭借硬派的外观、亲民的售价以及良好的机械素质等优势成功吸引了更多轻度越野爱好者的青睐,因此在销量排行榜中也一直具有不错的排名。但是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哈弗大狗也推出了更具有个性、越野性能更强的全新车型,它就是哈弗大狗追猎版,那么它与普通版有何区别?下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在外观上,哈弗大狗追猎版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配上硬朗的前保险杠设计,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粗犷。侧面新增了全新的双五辐轮圈,同时还在轮眉上增加了铆钉装饰,将紧凑型SUV“硬派越野feel”彰显得淋漓尽致。尾部变化不大,仅在保险杠处进行了升级,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哈弗大狗追猎版在内饰上的变化也不是很大,但针对门板、仪表台等位置的材质进行了升级,采用全新的软质包裹,豪华感和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此外,该车还新增了HWA高速智能辅助系统、人脸识别、疲劳检测、循迹倒车、APP遥控泊车等功能。

至于动力部分,哈弗大狗追猎版还是提供了1.5T和2.0T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新增了草地/碎石以及凹凸地形新模式,从而将驾驶模式提升至8种,足够应付绝大部分非专业越野用户的户外旅行需求。

总的来看,哈弗大狗自从上市以来就深受大家的喜爱,因为它不仅可以拥有着城市SUV的舒适和科技配置,而且还具有更高的可玩性,对于追求更多元生活方式的现代年轻人来说,有不错的吸引力。这次上市的追猎版车型在外观上也更个性,同时也对其配置性能进行了一定的升级,相信后期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喜爱。

  • 孤狼B组
    相信后期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喜爱。
    2022-06-14回复
    举报
  • RTRT123
    确实不错我觉得,外观比原版车型更有野性,内饰也保持了一管的简洁风格,我是挺喜欢的
    2022-06-14回复
    举报
  • URv0268
    挺好看呢,外观比较运动,比原版车型也要更具攻击性,挺喜欢这个追猎版的设计风格的
    2022-06-17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