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地底到高山的自驾之旅你见过吗?而且还是新能源车哦!

2022-01-13

孤狼B组 楼主

最近,保时捷又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这次世界纪录有些特别,是有人开着保时捷的电动车完成了起点和终点最大海拔落差吉尼斯世界纪录,其落差达到了4842.967米。而所用的汽车就是我们熟知的保时捷Taycan4S Cross Turismo。

驾驶员驾驶着这台车,从美国海平面下540.8米的死亡谷恶水盆地矿坑底层出发,奔向海拔4302米的派克峰。在这期间,总共有三组车手协同工作,轮流承担驾驶职责。

看似落差仅有4842.967米,但是这段路程真的很遥远,他们总共穿过了六个州,一路上经历了阳光、雨水、冰雪和疲劳,只有在人和车都休息时候,驾驶员才能补充体力,车才能充电。


这台保时捷Taycan 4S Cross Turismo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360kW。在WLTP规则下,最大续航为452km。充电速度方面,在最佳充电效率下,从5%-80%只需要22分30秒。作为跨界旅行车,其在驾驶模式选项中增加了碎石、砂砾和泥泞三种轻度越野模式,而这也是对车辆所有方面进行了评测。

在最后一段冲击纪录的旅程中,掌握方向盘的车手是2020年派克峰挑战赛的组别冠军获得者Dai Yoshihara。在33小时48分钟内,这支队伍的行驶里程达到2274km。最终,Dai Yoshihara接受了来自吉尼斯世界纪录颁发的奖项。

  • ShinoBo
    国外汽车厂商就喜欢挑战,发掘自身车辆潜力,保时捷Taycan我认为是最成功豪华电动跑车之一
    2022-01-13回复
    举报
  • 黄焖鸡
    保时捷营销做的还是很好的
    2022-01-13回复
    举报
  • SUP55
    车没怎么看,这个路,太美了吧!
    2022-01-18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