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珞克发动机抖动/故障灯闪烁 大神帮分析下什么原因

2022-01-10

柯洛克 楼主

柯珞克豪华版,三年不到,今天早上正常行驶中发动机故障灯闪烁,伴随车辆抖动,显示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故障,停车后关闭开启两三次还是抖动,跳故障灯,后来等了二十分钟左右再次启动,抖动消失,故障灯还亮着,行驶起来车辆正常。之前出现过四五次相同问题,一般重启几次后症状会自行消失,去4s店检测都无法解决,也找不到具体原因,前一次就帮清洗节气门,各位大神帮分析下什么原因,或者曾碰到相同问题告知下解决办法! 今天检查了下发动机舱,发现防冻液又到了警戒线以下,上次保养时发现少了让加了,半年多一点就又少了这么多,是不是也不正常??

今天跳的故障

防冻液

  • 瑞贝卡
    这个故障好像和日系车的喷油嘴是一个现象啊,都是故障灯报警发动机抖动。还是先到4S店检查检查吧。
    2022-01-10回复
    举报
    • 柯洛克
      4s店水平很一般,查了几次都没结果,这次去重点让关注下喷油嘴看看
      2022-01-11回复
      举报
  • 雨过初晴
    发动机故障还是应该重视起来的,但是觉得抖动这种问题不好处理,还是反馈一下试试看吧,还是有希望的
    2022-01-11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