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珞克涡轮增压器接口处生锈应该怎么办?

2021-02-25

克罗克 楼主

    斯柯达柯珞克这款车也就一年的时间,在这个使用期间都是正常维护保养,也没有出现什么样的问题,就是最近发现打开发动机舱涡轮增压器接口处生锈严重,这种情况真的是没有想到会在才1年的车上发生,但是这样的问题的的确确是存在的,我在车质网看到有不少车友反应同样的问题,(有车友上传图片)而且大众旗下的捷达VS5以及VS7也有这样的情况,难道是零配件没有做防锈。近期就有车友反馈:“2020年8月底提车,上汽大众柯珞克涡轮增压接口严重生锈,新车买回来不到半年,偶然发现发动机生锈非常严重,询问发动机制造业内专业人员,新车半年内严重生锈不正常,长期不处理会导致连接螺栓生锈,后期很危险,后到4S店维修,4S店答复说生锈正常,没法处理,这样的答复我不接受。”所以如果车友有同样的情况,联系售后未得到处理的话,还是车质网进行反馈,只有这样才有希望解决问题。

  • 烤乳鸽咕咕咕
    锈的这么严重
    2021-02-25回复
    举报
  • 狂妄
    投诉吧  有质量问题
    2021-02-25回复
    举报
  • 抹茶色
    为啥只有这个地方生锈这么严重
    2021-02-25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