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也等你 试驾星途全新一代追风/PHEV

2023-05-28 09:47编辑:李丰

  以前十万元预算买车,大家的诉求就是能开就行,什么车辆设计、智能配置这些根本不敢奢求,能让自己在城市通勤中免受风吹雨淋之苦就够了。

  但是现在情况可不一样了,可能绝大部分的消费者,依旧是带着“还要啥自行车”的心态去购车,但厂商却偏偏什么都想给你。

  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星途全新一代追风,就是这么一款全方位超越你预期的车型,那它具体都给了你哪些配置呢?咱们一起来看。

  外观设计

  全新一代追风在外观方面,依旧是延续了此前车型的设计,整体改动并不算大,让你一眼就能看出这是星途家族的设计语言。

  整车前部采用了两段设计,上半部分是灯组和品牌标识,下半部分则是大尺寸的梯形格栅,格栅表面用多横条作为装饰,在两侧导风槽的配合下,整车前部营造出了很强的气势感。

  前部的力量感也给到了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在室外光线的映射下,光影效果极佳,也让它多了一丝优雅,熏黑的轮毂让他看起来更为运动,非常符合当年年轻人的审美。

  尾部贯穿式尾灯与前部做了呼应,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算是点睛之笔,将整车的运动感完美地贯穿了下来。

  全新一代追风的车身尺寸为 4538mm×1848mm×1699mm,轴距为2670mm,算是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准。

  内饰设计

  内饰设计是这次更新的一大亮点,也是整车功能最核心的展现。

  首先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这块同级最大的24.6吋悬浮环绕式曲面屏,分辨率为1920*720,曲率达到了3000,显示效果非常出众。

  屏幕前的方向盘也做了升级,官方称之为飞翼式方向盘,最大的不同便是在常见的 T 型功能区下做了个性化设计,让方向盘看起来更符合车内的整体调性。

  中控区域设置了单独的空调控制按钮,在保证了易用性的同时,也保证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

  座椅方面,全新一代追风采用了一体化运动座椅,采用悬浮造型更加贴合人体,实际乘坐的体验也是不错的,填充物软硬适中,长期乘坐也不会很累,同时座椅还提供座椅记忆及四项腰托。

  作为一款针对于年轻消费群体的 SUV,在音响的选择上也是没有含糊,选用了年轻人非常喜欢的 SONY 音响,并且请了“金耳朵”大师团队为其调音,实际听感也是非常优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门店亲自试听一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