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放心的纯电之选 试驾2022款华晨宝马i3

2023-03-20 07:09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动力:入门级动力已经足够强悍

  宝马i3采用了后置单电机的他励同步电机,匹配固定齿比的电动车单速变速箱。试驾车型的电动机总功率为210kW,电动机总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2s。电池方面,试驾车型配备了电池能量为70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达到526公里。

  在动态感受层面,这台入门级的华晨宝马i3是绝对可以满足甚至超出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和预期的,虽然在驾驶感受上和燃油车还是有较大的体感差异,但性能已经相当够用了。让我们从最为激进的运动模式说起,当切换到该模式时,车辆的加速踏板响应已经十分敏感,轻轻一踩,车辆就会积极地往前蹿,无论是行车时还是静止时,都有着相当迅捷的动力释放和加速表现。不过,开惯燃油车的用户还需要注意,拥堵路段跟车时还是要多加留意。

  相比之下,舒适模式的华晨宝马i3相当温驯,即使深踩加速踏板,也并不会带来较为突兀和眩晕的加速感。标准模式则介于两者之间。相比之下,舒适模式最适合在拥堵的城区进行日常通勤。另外,宝马i3的动能回收有三档可调,在“弱”档下基本并不会感受到拖拽感,而随着动能回收强度的增加,拖拽感会越来越明显。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