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放心的纯电之选 试驾2022款华晨宝马i3

2023-03-20 07:09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提及宝马i3,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那个十年前上市的宝马i系列的i3。时光荏苒,国内外汽车市场正在加速电气化,曾经宝马i系列的i3将于2024年正式停产,即将成为过去式。如今,电气化已经开始向宝马全部车系产品蔓延,i3这个名称已经被赋予在了一台全新的车型上,那就是华晨宝马3系的纯电车型。此次试驾的车型就是宝马i3的入门级车型——2022款华晨宝马i3 eDrive 35 L,到底它在驾驶层面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外观:向燃油版车型看齐

  华晨宝马i3是华晨宝马3系的纯电车型,其外观造型设计基本和3系如出一辙,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与风格。只是细节部分有所不同,主要的不同点为,前/后包围造型、前双肾型格栅样式、前翼子板下侧通风孔、左前翼子板充电插口以及轮圈款式等,这些不同点均带有一定意义上的电动车属性。

  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的前/后包围设计,内部结构和燃油版3系不同,采用了偏封闭式的设计,进气功能区域被减少,同时,双肾型进气格栅也为封闭式设计。在头尾灯设计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为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突出,且辨识度极高。

  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19英寸空气动力学设计的五辐式轮圈,选装价格为1.43万元。由于是后驱车型,所以前后轮胎尺寸也不一样,前轮为225/45 R19,后轮为245/40 R19。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