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出行新体验 试驾2022款腾势D9 EV

2023-03-14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安全:极尽全面 安全放心

  安全配置方面,我们试驾的这台顶配版车型可谓相当全面,无论行驶还是泊车都能给到十足的保护。比较有惊喜的是,360度全景影像的畸变控制和清晰度都非常出色,基本媲美手机摄像头的水准,而且驻车雷达还可以直观显示车辆距离前后障碍物的距离,能做到心中有数,保障安全性。

   总结:随着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极氪009等车型的上市,中国品牌中大型MPV市场目前已经入局了不少车型,不过此时也没有出现一家独大的局面,所以大家基本都站在同一起跑线。技术是核心竞争力,而背靠比亚迪的腾势,毫无疑问拥有着比对手们更成熟的三电系统和电池技术,用户口碑也有明显优势,再加上其本身对于高端MPV各类舒适性配置的深入投入,产品竞争力和购买吸引力十足,我们也期待腾势D9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能拥有更出色的表现。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