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出行新体验 试驾2022款腾势D9 EV

2023-03-14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内饰:豪华和科技并存

  内饰没有过于繁复的设计,中控的窄边框悬浮大屏占据了视觉重心,其它元素向两侧自然伸展,再配合大面积的软性皮质、深色木纹饰板和水晶挡把,既彰显科技氛围,又有豪华感,让人入车落座的一瞬间,就能感受到这台车的档次。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采用了内嵌式设计,内部UI简洁,重要信息一目了然,而且位置布置有一些小心思,整体向后有一定的角度倾斜,更便于驾驶员观察。

  15.6英寸悬浮大屏提供了出色的观感体验,屏幕画质清晰细腻,和大家经常使用的平板电脑差别不大。车机采用腾势Link车载系统,整体操作顺滑流畅,支持5G高速网联,在线音乐、地图导航等功能就不过多赘述了,系统还内置有微信、爱奇艺、腾讯视频、哔哩哔哩等诸多第三方软件,在车内基本可以忘掉手机了。

  腾势D9车内还配有后排多媒体屏幕,娱乐性功能和前排保持一致,并可以实现三屏联动、观看内容分享的功能。另外,后排屏幕还配备有单独的摄像头,更便于视频会议等办公场景。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