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 试驾2022款smart精灵#1

2023-03-07 07:10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动力:勇猛的小战士

  动力方面,此次试驾的车型为顶配Premium版,其搭载单个后置驱动电机,电动机总功率200kW,电动机总扭矩343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s,极速可达180km/h。新车配备容量为66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560km。充电部分,在直流超充模式下,仅需30min即可将电池电量由10%增至80%。

  车辆的动力表现应该说是相当出色,车辆的驾驶模式、动能回收力度以及方向盘力度均可以进行三档调节。通过中控屏右下角的触控板,我们可以调节车辆的驾驶模式,分别为经济、舒适与运动模式。

  车辆的加速踏板响应以及加速的推背感,会随着驾驶模式的变化而发生质的改变,这也是当下电动车的一个优势所在,同一台车可以开出不一样的感觉。运动模式下,突然踩下加速踏板的话,会出现一定的眩晕感,动力还是非常强劲的,动力的输出稍微会有些突兀,但适应一下就会好很多,而车辆在高速时的再加速能力还是有一点点吃力的。相比之下,其它两个模式下,车辆的加速踏板踩下后的响应,会显得更舒适一些。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