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座驾 试驾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

2022-11-1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颇具设计美感

  来到车内,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车型同样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非对称式中控台造型科幻前卫,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摆放位置十分考究,再搭配尺寸小巧的三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中控区域的整体布局简约精致,仅保留了少量物理按键,而贯穿式的金属质感装饰条更可谓是点睛之笔,独具匠心。

  多媒体部分,10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绝对称得上是提升科技感的绝佳“武器”。风暴灰限量版车型搭载专属的“活力橙”UI界面,内置IMS智能交互系统以及智能手势控制,时下主流的车联网及其它功能也基本都有提供,而且操作流畅度以及响应速度也均表现出色。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