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诚意的旗舰 试驾2022款奇瑞瑞虎8 PRO

2022-11-1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内饰:极简风格设计 科技感十足

  在内部,瑞虎8 PRO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中控台在双拼配色以及贯穿的空调出风口的加持下现在很有层次感。在材质上,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料包裹,同时辅以金色木纹装饰板,增加了内部档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两侧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以及巡航功能进行控制。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并且支持多种显示主题,搭配左侧触摸按键,增加了科技气息。

  12.3英寸内置了Lion 5.0雄狮智云系统,触控时整体反应较为灵敏,功能上可支持语音交互、在线地图导航、苹果Carplay、华为Hicar等,在有网络的情况下还支持爱奇艺、唱吧、火山车娱等第三方应用。另外,该车还配有SONY索尼音响。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