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信仰买单!试驾华晨宝马X5 xDrive 40Li

2022-08-1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内饰:星空顶加持

  对于一名宝马爱好者来说,并非宝马的每一次改动都令人为之心动,就好比宝马i3、宝马iX的全新内饰设计,虽然视觉上令人焕然一新,但对于“实用”与“豪华”的理解,显然华晨宝马X5上的这套内饰更能得到很好地诠释。

  另外,与此前试驾的X5 xDrive 30Li不同的是,该试驾车的中控台木纹饰板表面还覆盖了天然涂漆,不仅提升了耐用性,还增强了木质纹理的显现效果。同时,该车内饰还选用了宝马最经典的黑/火山红配色,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

  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依旧采用iDrive 7系统,整体UI设计简洁,逻辑清晰,很容易上手操作。同时,BMW商店里可以下载多种第三方APP,迎合了消费者使用习惯。此外,华晨宝马X5全系均可以选装手势控制功能,值得夸赞的是,相比以前宝马车型上的手势控制,个人感觉摄像头覆盖面积更广了,且识别速度更快了,操作起来非常便捷。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