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级玩家 试驾广汽丰田威飒双擎四驱版

2022-08-0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空间:前后排乘坐舒适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两拳。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槽的数量和容积适中,前排储物槽内部配备了带有独立开关的无线充电功能,同时还配备了一个Type-A和两个Type-C接口,非常实用。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三指,腿部空间两拳,空间余量出色,乘坐感受舒适。储物空间方面表现中规中矩,满足日常使用问题不大。

  后备厢内部十分规整,空间利用率出色。掀开后备厢盖板,可以发现盖板下方裹着一块很厚的隔音材质,能够有效降低底盘传来的路噪。由于SUV车型的后备厢与车厢为连通设计,所以这样的细节处理很有必要,这也是为什么威飒的静谧性能有如此之好的表现,只能说细节决定成败。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