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小鹏P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22-05-3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可调项包括前后、靠背和高低。同时,前排座椅还配备了可三档调节的加热功能,但通风功能仅主驾驶座椅支持。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1款小鹏P5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最大可调范围为19cm,可调节前后距离与高低调节幅度较小,基本能满足不同身材驾乘者的多样化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两向手动调节,经实测,方向盘上下可调节角度为8.7°,不支持前后拉伸,可调节范围中规中矩。方向盘前后调节功能的缺失加之座椅前后调节距离较小,导致身材高大的驾驶员不容易找到舒适的坐姿。

  后排三个座椅均提供了可以调节高低的头枕,虽然中间头枕的面积较小,但好在内部填充柔软,舒适性可以保证。

  前排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裹,面积适中,驾驶者在双手三、九点位扶握方向盘时能为手肘提供支撑。不过由于其采用了一体式造型,并不能调节,灵活性表现不足。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