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了思域买了辆MG6 不仅因为性价比

2022-02-18 09:24作者:张越鹏编辑:王雨

  如今市场上针对年轻人需求打造的车型越来越多,同样此前很多面向中年人甚至初建家庭的车型也越来越年轻化,这与市场发展的规律密不可分,调查和数据表明,如今越来越多的90后甚至95后正在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体。

  在面向年轻人的车型中大多数都标称自己有着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更出色的科技配置、更低的售前与维护保养价格,这些虽然都是年轻人在购车时比较看重的元素,但是真正能做到全面满足年轻人的产品却屈指可数,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这样一款彻头彻尾地为了年轻人打造的车型,来自MG的MG6 PRO系列。

  对于MG来说,他们逐渐年轻化的产品矩阵是诞生MG6 PRO这样产品的驱动力,无论是从品牌形象还是产品发展,都在更全面地向汽车消费主力也就是年轻群体靠拢,而这辆车拥有的不仅是讨年轻人欢喜的出色外观设计和更智能的前沿科技氛围,更拥有对于年轻人来说更友好的政策,包括售前的官方优惠、贷款服务以及后续的7折回购等,这些举动是真正对年轻人的利好。

  本次我们的试驾车型为MG6 PRO 1.5T自动Trophy智驾旗舰版车型,指导价13.98万元,除了这辆车之外,目前MG6 PRO全系指导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共有4款车型可供选择,在这个指导价区间之外,目前全国各地经销商还有6千元左右的优惠以及全系车型均可享受高能劲享价。

  2021款MG6 PRO系列相比老款在外观部分从设计上进行了升级,特别是车头部分,前格栅处的名爵品牌LOGO被移至前发动机舱下沿,让车头造型更加整体。此外车头部分多边形中网尺寸进一步增大,匹配两侧分体式头灯组合,让新车看上去战斗感更加强烈。

  车头部分除了看上去略显夸张的前脸,新车在灯光部分也进行了革新,分体式灯光以及更加犀利的造型让车头看起来个性十足。

  此外雾灯处以及两侧的包围和点缀,都让车辆看起来车头更加低趴且战斗,空气动力学设计也在前雾灯下方出现。

  车辆侧面整体的设计相比车头来说看起来更加流畅,外扩的腰线和肌肉感十足的前后轮眉设计,让车辆侧面看起来更加敦实,双色的点缀和车侧的铭牌也让车辆侧面看起来元素更加丰富。

  在尺寸上,车辆在长度和高度上拥有相比竞品车型更好的数据,并且在轴距和宽度上也处于同级别中上等水准,能够带来不错的内部空间转换率。

  除了最低配车型外采用17寸精车双色铝合金轮毂外,其他车型全部采用Trophy专属18寸黯黑刀锋轮毂,采用刀锋造型设计以及亮面黑色轮圈细节,内部卡钳为红色,增添侧面运动感,轮胎采用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规格为225/45 R18。

  车辆尾部延续了此前车型的走势和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处有一定改变,并且变得更加棱角分明且动感十足,通过在尾部加装尾翼和下扩散板与双边四出排气,呼应车头的运动化设计和战斗元素。

  在表面上看起来像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实际上为双边共四出排气,排气内部还带有阀门控制,在动力释放和排气声浪优化方面进一步呼应车辆的运动思路。除此之外,车辆尾灯还采用混黑式处理,增加车辆的运动氛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