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Young的姿态 试驾全新一汽-大众奥迪A3L

2021-05-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空间:后排舒适性得到改善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四指,横向空间余量较为充足,乘坐体验舒适。储物空间方面,容积表现不错,但储物槽数量有些少,好在前排储物槽容积够大,即便放置了手机后还有多余空间可以容纳其它随身携带的物品。同时,杯架左侧还配备了大小不一的两个卡槽,方便放置停车卡或加油卡等物品。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可以看到虽然车顶后方做了掏空处理,但头部空间依然仅剩两指。此外因为轴距进行了加长,腿部空间得到了有效缓解,两拳有余的余量比老款车型宽敞了不少。储物空间方面,容积和数量表现一般,储物能力比较有限。

  后备箱内部比较规整,后方两侧进行了掏空处理,同时左侧还配备了隔物网,能够将易于晃动的物品放置其中。后备箱中还能找到如12V电源接口以及锚点等配置,这在一台三厢车的后备箱中并不多见。此外,后备箱地台上还能看到折叠式的挂钩,展开后可以将地台固定在后备箱上沿处,方便拿取备胎或地台下方的物品。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