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特斯拉Model Y同框多角度实拍

2024-03-18 09:1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小米SU7与特斯拉Model Y同框的照片。

  从图中可以看到,两款电车的设计风格各不相同,特斯拉主打简约,而小米SU7的整车则更具运动气息。

  车头来看,特斯拉Model Y采用了采用了特斯拉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贯穿式进气口与车头导流口融为一体,两侧的大灯组像鹰眼一样,造型犀利。

  而小米SU7的造型与Model Y相比明显要更加精致,前脸采用了宽体设计,运动范儿拉满,有很明显的原创设计语言,很有辨识度。

  侧面来看,特斯拉Model Y的车身线条较为圆润,整个车身呈现出溜背造型,再加上下部封闭式的轮毂设计,造型简洁大方。

  作为一款纯电轿跑,小米SU7的侧面线条明显要更加流畅,该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后视镜样式也很简洁,20寸的铝合金轮圈看上去时尚运动,搭配明亮的车身颜色,极具年轻气息。

  车尾部分,特斯拉Model Y将简约风格一贯到底,尾部造型饱满,上翘的小鸭尾显得时尚十分精致,两侧的尾灯组采用两种颜色搭配,下部则采用黑色包围进行包裹。

  小米SU7则采用了贯穿式光环尾灯设计,很有辨识度,尾门还用上了“xiaomi”的字母,后包围采用了扩散器的设计,搭配可调电动尾翼,能够提供最大130kg的下压力,能够提供更加激烈的驾驶感受。

  总体来看,特斯拉Model Y的设计主打简约,车身并采用过多的设计进行修饰,而小米XU7则看上去更加精致,车身上下细节满满,具有一台纯电轿跑应有的姿态。

  作为两款风格各异的电动汽车,你认为哪台车更好看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