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座椅滑轨成车主噩梦

2024-03-14 08:45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3月13日消息,最近有特斯拉车主在网上吐槽,自己才买了4天的特斯拉Model Y,把自己的裤子勾烂了。

  他标出的位置显示是在主驾外侧,下车时,座椅自动后移,露出的滑轨边缘非常锋利,一不小心就可能刮到裤子。

  评论中,遇到这种情况的车主还不少。

  有网友晒出了自己也被Model Y刮到裤子的经历,甚至还有现场照片。

  还有网友表示,自己已经勾坏了两条裤子

  甚至有网友表示,自己儿子摔倒撞到这个滑轨上,缝了13针。

  看来出现这种情况的车主真不少,网店已经有人在卖这个滑轨的盖子。

  不过经过网友实测,当座椅前移时会顶掉这个盖子,并不实用。

  也有网友为特斯拉喊冤,称特斯拉和中国车的制造理念不同而已。

  据了解,Model Y和Model 3基于同一平台打造,Model 3的滑轨是在地台上,而Model也许是为了省成本,直接将座椅抬高,滑轨也悬在半空,这才容易刮到裤子。

  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销量最高车型就是特斯拉Model Y,一年销量646847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