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汽车:12月冲击1万辆的月销量

2023-11-12 08:34作者:王颖萍编辑:许诺

  网通社快讯  11 月 10 日晚,东风智能新能源品牌 SHOW 在武汉举办,作为东风公司旗下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携新岚图 FREE、2024 款新岚图梦想家、岚图追光 PHEV 登上发布会的舞台,点亮东风新能源家族矩阵。

  岚图汽车总经理助理、岚图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邵明峰在发布会上表示," 岚图将于 12 月冲击 1 万辆的月销量,争取全年突破 5 万辆!"

  【岚图将于 12 月冲击 1 万辆的月销量】

  新岚图 FREE 于 2023 VOYAH NIGHT 岚图用户之夜正式上市,定位 " 智驾游大五座 SUV",是 30 万以内唯一标配空气悬架、双电机四驱、前双叉臂 + 后五连杆、全铝底盘的车型。

  10 月 12 日,2024 款新岚图梦想家正式发布,具有强电动、真安全、真豪华的特点,上市 18 天累计订单突破 18000 辆。

  岚图追光 PHEV 是岚图汽车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轿车,定位于 " 新行政电动旗舰 ",以 " 智稳 CEO" 为产品标签,综合续航里程达 1260km。同时,岚图追光 PHEV 拥有 CLTC 下 262km 的全球新能源 PHEV 轿车最长纯电续航里程,以及 1970mm 全球混动车型第二长的车身宽度。

  【岚图追光 PHEV】

  自 6 月以来,岚图实现了销量的 5 连涨,10 月交付突破 6000 台,同比增长 138%,是唯一还在高端车型销量排行榜前列的国家队高端新能源品牌。从 8 月起,岚图交付量保持每月增加 1000 辆以上,展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同时,岚图也陆续登陆挪威、芬兰、丹麦等发达国家市场,海外销量近 5000 辆。

  11 月 17 日,岚图追光 PHEV 将在广州车展正式预售,以超长续航、强劲效能、豪华驾乘等优势,刷新行政级轿车的驾乘体验,也将助力岚图冲击销量新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