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岚图FREE一周订单破万 理想L7有压力

2023-08-28 10:18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8日消息,据岚图汽车官方,新款岚图FREE自8月20日上市后,一周多的时间已经揽获了11000的订单,不得不说,26.69万的价格确实吸引了很多人,也给当红大五座新能源SUV理想L7带去了一定的压力。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岚图FREE做了些改动,新前脸的进气格栅面积明显变小,同时多使用平直的线条勾勒立体感,因此看上去更为凌厉,前大灯组和贯穿式LED灯带的设计风格则与现款车型相同,点亮后可彰显出电动化的属性。

  侧面倒是和现款区别不大,依旧拥有隐藏式门把手,D柱采用了特殊的造型,不过也有所升级,比如前翼子板和前门的连接处,加上了摄像头和黑色的装饰。

  尾部变化最大的当属扰流板和后包围,整体组合之下确实很有运动风,熏黑的贯穿式尾灯继续应用,尾门右下角则镶嵌有“apollo tech”标识,即新车搭载百度apollo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内饰则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方案,中控台上是超大可升降一体式联屏,同时车内用料也相当考究,富有豪华感。

  动力方面,其换装了来自东安的1.5T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最高功率110千瓦,用于驱动车辆的为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200千瓦,纯电续航里程为210km,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201km。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前双叉臂后五连杆铝合金底盘,进一步提升操纵稳定性;同时配有可调空气悬架,支持上下100mm高度调节,配备毫秒级随速可调系统,匹配经济、舒适、高能、郊游、自定义五种驾驶模式。

  智驾系统也得到升级,用上了百度Apollo Highway Driving Pro,包含全速智能巡航、自动上下匝道和全球首个智能进出服务区辅助;除了行车辅助以外,在泊车方面,apollo支持全姿态高效自动泊车、一键遥控泊车、记忆泊车以及远程召唤功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