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跌不休 特斯拉市值跌破5000亿美元

2023-04-27 10:28作者:谭璇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投资者越来越担心特斯拉的降价计划会严重影响其利润,因此继续抛售特斯拉的股票,使特斯拉的市值跌破5000亿美元的关键关口。

  一些持乐观态度的华尔街的人认为,投资者抛售特斯拉是更广泛的宏观经济压力造成的暂时波动。从长期来看,特斯拉行业领先的利润率可以让其比竞争对手更有能力度过这场风暴。例如,投资管理公司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看涨特斯拉的Cathie Wood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对特斯拉2027年的目标价是2000美元。

  Piper Sandler分析师Alexander Potter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虽然对特斯拉持怀疑态度的投资者可能会关注该公司不到20%的汽车毛利率,但我们认为对这一指标的过度关注是没有根据的。一旦尘埃落定,特斯拉的股价应该会反弹。”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