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纯电车跑山 没电急的团团转

2022-10-25 09:17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纯电车能不能替代燃油车,目前的答案恐怕是不能。

  众所周知,纯电车在市区的出行成本、驾驶感受普遍比传统燃油车更好,但一旦跑高速、山路这种路况,续航焦虑则会直接拉满。

  近日,旅游博主@小龙侠兜兜 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开了一辆比亚迪宋Plus EV纯电车在贵州山里遛弯,导致电量告急,只能向山里村民借电补能。

  好在一位大姐给她拉了电线,而且非常热情,告诉她可以随便充,而且还要给她煮点面吃。

  小龙侠兜兜表示自己的车有71度电,因为自带的车充功率仅1.5KW,需要充大约90小时(包括涓流)。

  好在女子经常驾车出行,车顶准备了帐篷,晚上可以直接在车上过夜。

  话说回来,充满71度电,电表走数也不会超过80度电,电费也就40多元,真的太便宜了。

  据了解,宋PLUS EV搭载的是容量为71.7kWh的刀片电池,官方续航里程505公里。该车支持90kW直流快充,电池电量30%-80%快充时间为30分钟,电池电量全部充满时间74分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