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下一代电池技术 三星SDI将入驻中国

2022-08-17 09:24作者: Ramy编辑:周子博

  8月16日,韩国电池制造商三星SDI表示,其近期已在美国和欧洲设立研发中心,以强化其全球研发能力。

  具体来看,三星SDI于 8月15日宣布在美国波士顿成立其在美国的第一个研发中心,即SDI美国研发中心(SDI R&D America,或者SDIRA)。SDIRA将与当地优秀的大学和创业公司合作,展示充满活力的创新电池技术和下一代电池的研究和开发。三星SDI希望通过合作,引进海外人才,建立研发基础设施。

  在7月1日,三星SDI在德国慕尼黑成立了SDI欧洲研发中心(SDI R&D Europe,或者SDIRE)。此外,三星SDI还计划于2023年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中国拥有最多的电池相关大学、研究机构、企业,而三星SDI希望通过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增加其全球研发实力。

  三星SDI称,在海外设立研发中心,是为了通过新电池技术的本土化研发,确保技术竞争力。

  为研发下一代电池技术,三星SDI投入的研发费用业内领先。根据三星SDI 在3月发布的业务报告,其去年的研发费用为8,770亿韩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今年7月,三星SDI还推出了“技术与职业论坛(Tech & Career Forum)”,招募本土博士研究生。为了到2030年成为“全球顶级企业”, 三星SDI一直在努力招募和培养优秀人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