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G9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2022-07-06 09:53作者:Vivi编辑:赵月

  近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透露,小鹏G9正按原定计划按部就班推进节奏,将于8月启动预订,9月正式迎来上市,上市后很快就会启动用户交付。

图片来源:何小鹏官方微博

  据此前公布信息,小鹏G9将采用全新一代的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并搭载800V高压SiC平台,同时小鹏汽车还将在年内逐步布局800V/480kW超充网络,让G9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km+。

  智能化方面,G9将搭载小鹏汽车全栈自研的X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备双激光雷达、双Orin芯片,以及行业首发的5D智能座舱,赋予用户真正的全场景智能用车体验。此外,新车还可选装空气悬架、ETC车载装置及电动后拖车钩等配置,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用车场景。

  “我对这款小鹏汽车的旗舰产品很有信心,这将会是‘50万以内最好的SUV’。” 谈及这款大五座智能豪华SUV,何小鹏表示,言语中尽显对小鹏G9的满满信心。

  产品力离不开背后供应体系的支撑。盖世汽车在整理小鹏G9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信息时发现,其中不乏采埃孚、英伟达、森萨塔科技等国际主流供应商的身影,同时亦有宁德时代、保隆科技、敏实、德赛西威、速腾聚创、导远电子、瞻芯电子等诸多强势崛起的中国本土供应商参与。

  除此之外,小鹏G9核心配置背后对应的还有哪些配套供应商?为更好了解这款新车,盖世汽车特收集整理了小鹏G9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信息,欢迎更多行业朋友进行信息补充和更正。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