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投资8100万美元生产凯迪拉克Celestiq

2022-06-17 09:06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通用在6月15日表示,将投资8100万美元,在该公司的沃伦技术中心生产未来的凯迪拉克Celestiq电动旗舰轿车。

  AutoForecast Solutions(AFS)此前报道称,Celestiq将与在不久前上市的凯迪拉克锐歌(Lyriq)共享电芯、电机和其他零部件,该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底在底特律郊区开始生产。Celestiq将为全手工打造,因此产量极低,每年只有400辆左右。通用拒绝证实Celestiq的产量和投产日期。

  AFS全球汽车行业预测副总裁Sam Fiorani表示:“如果做得好的话,Celestiq可以成为顶级车型,仅供名人和皇室成员选择。”Celestiq将使用超过100个3D打印零部件,包括用聚合物和金属打印的结构和外观部件。

  通用总裁Mark Reuss在一份声明中称:“作为凯迪拉克未来的旗舰轿车,Celestiq标志着该品牌的全新复苏时代。”

  通用表示,预计Celestiq的售价将远远超过10万美元,它将是沃伦技术中心制造的第一款量产车,该中心由著名的芬兰建筑师Eero Saarinen和他的父亲Eliel Saarinen设计,于1956年启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