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沙特新工厂将获34亿美元融资和激励

2022-05-20 09:09作者:占亚娥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 Group拟在沙特阿拉伯建立的新厂在未来15年将获得高达34亿美元的融资和激励措施。

  5月18日,Lucid在签约仪式上公布了更多细节,凸显了该项目的巨大规模。通过主权财富基金持有Lucid多数股份的沙特阿拉伯最近承诺,未来10年将从Lucid购买至多10万辆电动汽车。

  Lucid董事长Andrew Liveris今年1月曾表示,新工厂将位于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靠近红海的主要贸易港口,建设工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预计2026年前投入运营,年产能将达15.5万辆。

  纽约时间5月18日上午9点44分,Lucid股价下跌2.6%。今年以来,该股已累计下跌53%。

  今年第一季度,Lucid的营收为5,770万美元;净亏损为8,139万美元;每股亏损为5美分;新车交付量为360辆。Lucid首席财务官Sherry House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资产负债表继续保持稳健,第一季度结束时我们拥有近54亿美元现金,我们相信这足以为公司提供资金直至2023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