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日产2600辆计划推迟 官方回应

2022-05-17 08:51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特斯拉已将其上海工厂产量提升至疫情前水平的计划推迟至少一周。

  本月早些时候,路透社曾援引另一份内部备忘录报道称,特斯拉计划从5月16日起将其上海工厂的日产量提升到2600辆。但最新的备忘录称,特斯拉上海工厂本周仍将坚持一个生产班次,汽车日产量约为1200台。该公司还表示,现在计划从5月23日起再将上海工厂的日产量提高到2600辆。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暂时没有可以对外的信息。”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欲将“闭环”生产的工人数量增加一倍,但当前仍面临各种挑战。另外,由于上海及周边地区的供应商工厂和物流尚未恢复正常,特斯拉供应方面也存在不确定性。特斯拉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今年4月,特斯拉上海工厂因疫情防控措施暂时关闭了3周。4月19日,该工厂重启生产。5月10日,有消息人士透露,由于供应问题,刚复工不久的特斯拉上海工厂再度面临停产。这表明在新冠肺炎疫情封锁措施收紧的情况下,该工厂在试图提高产量方面面临问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