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充电站贴通知 禁止自燃过的电动车充电

2022-05-15 08:44作者:若风编辑:王厅

  因为电动车品牌曾发生过自燃事件,就被充电站拒入充电,这样的充电站也着实令人涨见识。

  日前,网友曝光的一张照片显示,疑似为一充电站张贴通知称,为保障场站人员及财产安全,针对发生过自燃现象的车辆,公司统一禁止充电。

  并且,通知列出具体的禁止入场充电和禁止停放场内的车型名单;禁止停放的品牌车型,充电完成后必须挪走车辆。

  其中,禁止停放的品牌车型有:

  1、长安奔奔;2、蔚来 ES8;3、威马;4、欧拉;5、一汽解放;

  禁止入场充电的车型:

  1、南京金龙开沃D09;2、南京金龙开沃D10;3、一汽佳宝V8O;4、陆地方舟Z3;

  5、特斯拉Model S;6、东风帅客;7、北汽威旺407;8、北汽新能源-北汽EX360;9、领克01PHEV;10、威马EX5-XX系列;11、东风本田-X-NV;12、申龙5032面包车、13、爱驰U5

  对此,有网友也忍不住调侃:“上榜的都不买”、“卖得好的电动车,一辆都没有上榜”。

  事实上,充电站“拉黑”电动车品牌,此前就已有先例。去年,有网友网友曝出的图片显示,在某一充电站的充电桩上,张贴有一张针对“长城欧拉”的告示。

  其上称:鉴于长城欧拉车型电动汽车在太原已发生数起自燃事故,从即日起,我站暂停对长城欧拉车型用户提供充电服务,敬请谅解。如欧拉车主自行在本站充电引发的车辆、充电设施损坏,由车主负全部责任。

  事件曝出后不久,长城对欧拉IQ进行了召回。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