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不造车:与理想汽车合作布局万物互联

2022-03-28 09:28作者:含光编辑:王雨

  在荣耀Magic4系列手机发布会上,荣耀官方宣布与理想汽车达成合作。

  而提及“是否会进入造车领域”,荣耀CEO赵明则表示,荣耀不会造车,在未来的几年内都不会进入汽车领域。

  此前OPPO创始人陈明永也表示不会造车,“智能车、电动汽车未来一定是一个转型的方向,至少现阶段还没有发现造车的必要性。”

  赵明强调,“智能手机发展到如今大家可能觉得内卷了,但其实智能手机以及围绕智能手机的全场景产业,依然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会与汽车伙伴进行合作,服务更多场景。”

  据荣耀官方介绍,理想ONE车主使用搭载Magic UI 6.0操作系统的荣耀Magic4系列手机,可实现无感解锁。据了解,车主只需携带手机,拉动车门把手即可自动解锁,踩下制动踏板自动启动,远离车辆可自动上锁。

  此外,通过荣耀Magic4系列上负一屏卡片,不仅可以远程查看理想ONE的车辆状态,还能远程操控,上车前开窗、开空调,为出发营造舒适环境。

  据了解,目前搭载Magic UI 6.0操作系统的手机包括荣耀Magic 4系列、Magic 3系列、荣耀 50系列等,后续将逐渐为更多机型推送升级。

  理想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理想L9将于4月16日正式发布,预计售价区间为45-50万元,这也使得新车会成为又一款售价超过40万的新势力车型。据悉,预计荣耀也将会进一步适配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OPPO和小鹏、上汽大通、极氪、理想、蔚来、长安、比亚迪等车企也合作推出了手机蓝牙车钥匙功能,比起荣耀的布局更早更全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