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执行 朋克汽车部分车型上调1~2千

2022-03-28 08:44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3月27日,朋克汽车官方发布旗下两款车型价格调整的通告,上调1~2千元,并将在4月1日开始执行。价格调整的原因为国家政策调整及电池、芯片、各类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度上涨等因素。

  其中,炫多多上调2千元,调整后市场指导价为3.78万元;酷多多上调1千元,调整后市场指导价为4.28万元。此次价格调整自4月1日零时起正式生效,在此之前支付定金且签约的用户不受影响。

  朋克多多,定位微型电动汽车,于去年9月12日正式上市,有乐多多Pro、酷多多、炫多多共3款车型。其后排坐垫可实现前翻功能,靠背折善后,后备空间可形成与地板平齐的状态,空间利用率高。

  配置方面,朋克多多全系标配了5寸液晶仪表、7寸中控大屏,配备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EDR数据事件记录仪等科技与实用配置。安全部分,对比同级,朋克多多在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全系提供了ABS+EBD中控门锁、胎压监测、坡道辅助、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

  动力部分,朋克多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29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10牛·米,匹配磷酸铁锂电池,提供10.3kWh和14.5kWh两种额定电池容量,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km和178km,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电池组质保周期为8年或12万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