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兹大幅减产90%?上汽通用官方回应

2021-12-30 08:56编辑:王雨

  有媒体报道上汽通用将对武汉整车生产基地进行升级,技改后工厂总产能保持不变,主要变化是减产K216,以增加电动车产能。代号K216的车型是雪佛兰在售的科沃兹,现有产能为18万辆/年,增加电动车产能后,其将减产16万辆/年,锐减近90%。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上汽通用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我们确实对工厂进行了改造,为了增加电动车产能相应的对科沃兹进行了少量的减产,但绝对没有90%那么多,这个数据是不准确的。”

  目前科沃兹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截止2021年11月,它的月均销量也就在1,800辆左右。

  此前的科沃兹年产能达到了18万辆/年,月均合到了15,000辆,和大众宝来、吉利帝豪、长安逸动这类的车型是一个水平线的。

  面对欧洲和中国不断收紧的碳排放目标政策,所有主要的汽车制造商都在加快向电动汽车的转变。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了实现完全电气化的计划,其中上汽通用表示,至2025年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将推出9款电动车,未来电动车将成为其重要的销售增量来源。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