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噩梦 意大利将于2035年禁售燃油车

2021-12-15 08:41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今年7月,欧盟计划决定在2035年后禁售燃油车,这较此前2050年的规划大幅提前。而就在近期,这项提案又迎来关键一票。近日,意大利政府正式宣布,将在 2035 年彻底停止燃油汽车的销售。这一举动也预示着意大利式通过了此前欧盟所提出的倡议。

  而就在几个月前,意大利还在为了能够延长欧盟这项提议而进行辩护,希望能够再延期几年执行。但在召开完生态转型部际委员会会议之后,政府正式做出了这一决定。

  这一决定对法拉利以及兰博基尼等意大利传统跑车厂商将造成重大影响,虽然这两家厂商已经在进行电气化转变,但近期内想要实现 100% 的电动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此前曾有消息称,意大利正和欧盟就保护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等超级跑车制造商不受内燃机禁令的影响进行谈判,而针对它们的燃油车的禁售可能将要到 2040 年才能正式落实。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