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麋鹿测试不如大众ID.4 大哥笑了

2021-10-13 08:55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斯柯达Enyaq iV去年9月1日在布拉格正式亮相,也是首款出自大众MEB平台的斯柯达车型,与大众ID.4共享很多技术。不过,最近我们发现,在一次麋鹿测试中,斯柯达Enyaq iV的测试成绩不如大众ID.4。

  今年6月,在一次77km麋鹿测试中,ID.4获得了73km/h的成绩。测试人员表示,电动SUV在测试中的稳定性表现不是很好,身形较大的Enyaq iV也出现了类似情况。

  斯柯达Enyaq iV最好的成绩是67km/h,不如大众ID.4,在电动车中也是非常低的成绩。在测试的过程中同样出现了稳定性不好的情况,经过电子稳定控制装置制动后,后轮才可以完全通过,并且转向也不是很精准。

  在继续加速的情况下,这种情况会变得更明显。当车辆转向过度时,ESC控制介入来稳定车身,不过体验并不是很好。麋鹿测试中,斯柯达Enyaq iV配备的是58kWh的电池,车身总重量1950kg,大众ID.4车身总重为1891kg,不过这并不能完全解释两者为何存在如此大的差距。

  编辑点评:斯柯达车型目前的市场表现并不是很好,远远不如大众,虽然斯柯达Enyaq iV和大众ID.4出自同平台,在技术方面共享,但是从这次的性能测试也可以看出前者远不如后者,这样的成绩也让人对斯柯达车型产生更多质疑。斯柯达想要得到更多的认可,需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