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轮胎橡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业务范围
汽车轮胎产品检验
公司简介

  中心介绍:国家橡胶轮胎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1987年经国家批准成立,是我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技术最全面的国家级橡胶轮胎实验室;是国家授权的橡胶轮胎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检验机构;是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的缺陷汽车产品检测与实验机构;是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检测机构;是全国轮胎轮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承担国家质检总局和有关部门指定的轮胎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验任务;承担轮胎产品强制性认证检验;承担企业的委托检验及产品质量争议的质量鉴定、科技成果鉴定检验;同时还开展新的检测方法、新的检测技术的研究。2006年根据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的整体规划,原物理化学检验部分并入国家橡胶轮胎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范围从原材料、半成品到轮胎成品,成为国内首家覆盖整个轮胎生产过程的综合性国家级实验室。

  仪器设备优势:

  实验室现有主要仪器设备100余台套,全部经过法定计量单位进行计量检定并合格。是数据准确性的硬件保障。

  标准资料优势:

  拥有各类承检产品的最新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以及相关试验方法标准,同时还收存有本行业其它产品技术标准等技术资料,是国内行业中试验设备和技术资料最先进最齐全的专业实验室。承担着汽车轮胎产品检验、物理化学性能检验及研发新品的实验工作,并具备为社会及相关执法机关提供服务的软、硬件基本条件。

  技术优势:

  由于实验室成立时间很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因此我们提供的检测服务有别于市场上的商业检测机构,不单纯出具检测数据,而可以根据数据帮助客户分析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具有研究性质。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实验室资质:

  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颁发的CNAS资质以及计量认证CMA和CAL资质。严格遵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和CNAS-CL10:2012《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化学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管理体系有关文件运作,各项工作规范,管理严谨,具有丰富的检验理论和实践经验。

  实验室占地面积5600平方米,检验使用面积3800平方米。

  人员优势:

  中心技术人员固定,在各岗位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不但熟悉仪器操作,而且能够顺利解决实验过程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是数据准确性的技术保障。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