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腾势D9完全评价报告

2023-07-0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作为腾势汽车全新推出的中大型MPV,腾势D9上市后的整体表现可以说是“现象级”的,凭借着耀眼的销量成绩以及居高不下的话题度,俨然已经成为了自主高端MPV的领军者。在此前对于2022款腾势D9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水平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该车行驶静音性有待优化。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整体表现符合预期

  通过配置对比不难发现,2022款腾势D9的整体表现相当厚道,即便是入门车型,配置水平也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此外,包括舒适性、科技性以及安全性配置,大都被下放到了中配车型上,准入门槛并不高,对于消费者来说十分友好。毕竟车型定位不低,而且售价也不便宜,因此这样的配置表现倒也符合预期。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达到同级上游水平

  目前,很多品牌都开始在中大型MPV市场发力,尤以自主品牌为主。结合产品定位及价格来看,最终为腾势D9选择的竞品车型为岚图梦想家、极氪009以及别克GL8。对比来看,四款车型在配置环节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并没有拉开太大差距。当然,腾势D9的综合表现确实还是要更好一些,无论丰富程度还是实用性表现,均能处于同级上游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