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广汽丰田凌尚完全评价报告

2023-05-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广汽丰田凌尚定位A+级轿车,介于雷凌与凯美瑞之间。除秉承丰田一以贯之的高品质、高耐久性、高可靠性之外,其凭借着2750mm的轴距在空间方面碾压各路对手,整体实力强悍。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受访车主对2023款广汽丰田凌尚在“外观”、“油耗”以及“舒适性”等方面广受好评,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该车行驶静音性有待提升。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中规中矩 燃油经济性出色

  通过对比配置不难发现,2023款广汽丰田凌尚全系配置表现中规中矩,仅配备了部分基础配置,像电动后备厢、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后排独立空调等当下较为流行的配置均未提供。此外,广汽丰田凌尚依旧采用家族惯用的低配车型只提供驻车雷达,不提供倒车影像,高配车型反之的做法,这一点属实不够厚道。当然,广汽丰田凌尚也有亮点地方,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使其WLTC工况下油耗仅6L/100km左右,燃油经济性出色。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表现略占优势

  从市场角度来看,作为姊妹车型,一汽丰田亚洲狮无疑是凌尚的直接竞争对手。同时在A+级紧凑型轿车市场中还有着诸多久经沙场的老将,例如广汽本田凌派、一汽-大众速腾等。

  此次我们挑选了三款售价尽可能相近的竞品。从配置来看,广汽丰田凌尚与一汽丰田亚洲狮配置表现近乎一致,并且相较于凌派和速腾而言,凌尚还配备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日常实用性有所提升。此外,凌尚与亚洲狮均配备了副驾驶座垫式气囊,安全性更出色,而凌派与速腾全系均不提供。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