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得分

  •  
  •  
  •  
  •  
020406080100 
最高分
平均分
最低分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一汽-大众ID.4 CROZZ

2022-11-1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车型基本面:颜值和内饰材质做工满意度高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ID.4 CROZZ延续了海外版ID.4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稳重,并且有着大众燃油车的影子,令人有种熟悉的感觉。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配合大量镀铬装饰条,精致感十足。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且这也是大众首次使用3D LED动态尾灯组,具有生动的点亮效果。在此次调查中,有49.4%的车主对ID.4 CROZZ的“外观设计”给出了肯定评价,另外有18.6%的受访车主对其“喷涂工艺”表示满意。

  而在针对2022款ID.4 CROZZ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28.4%的车主认为2022款ID.4 CROZZ在“材质做工”方面表现出色。ID.4 CROZZ的内饰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并且缝线做工细致,初次进入车内也毫无异味,可见用料方面比较下本。另外,作为一汽-大众首款纯电动车,ID.4 CROZZ遵循了极简设计理念,并且将中控区域划分为多个实用的储物空间,提高了日常便利性,也因此得到了24.7%的车主对“内饰布局”的肯定。

  总体来看,2022款ID.4 CROZZ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分别有28.2%和64.4%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而7.4%的车主表示一般,无“不满意”评价。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