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C-HR方向盘气囊游丝出现断路

投诉编号:【1160864】 投诉时间:2024-04-15 10:30 投诉品牌:广汽丰田 投诉车系:丰田C-HR 投诉车型:2020款 2.0L 领先版

投诉内容:

本人车辆4月8日出现气囊故障,于4月13日开回4s店检查,检查出是气囊游丝出现断路。服务顾问问我有没改装过车辆,说维修师傅看着觉得有拆装过的痕迹。但我从来没有改装过方向盘及拆装过方向盘,只有在购买车辆时4s店加装的360全景影像,本人从购买起就在4s店维修及保养,遵循1万公里保养一次,现在刚刚过保不到半年,而且公里数远远未到十万公里,就出现气囊游丝出现断路,该配件为非消耗配件,质量堪忧。一旦出了事故的时候安全气囊不会保护驾驶员和乘客,危及生命安全。及时消除客户疑虑及担忧,现要求厂家尽快地解决好车辆所出现的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