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赤兔购买的新车后保险杠不是原厂漆

投诉编号:【1150339】 投诉时间:2024-03-28 15:27 投诉品牌:长城汽车 投诉车系:哈弗赤兔 投诉车型:2021款 激擎版 1.5T 黄金兔

投诉内容:

购买车辆一年左右发现后保险盖颜色和其他地方色差严重。因为之前一直在外地,所以只在微信上问过4S店售后,工作人员回复的是后保险盖是塑料的,其他地方是铁的,材质不一样所以会有色差。然后自己一直没当回事。后来每次又朋友看到都说我那色差不正常于是本月去4S店做保养时要求4S店检测色差的具体原因,结果发现那个色差位置是因为后期重新喷过漆,并不是原厂漆。现4S店以不能证明油漆是卖之前喷的还是我自己后来喷的为由拒绝处理。该店销售人员在买卖车交易时就以没有现车为由把我看中并讲好价格的升级内饰改为普通内饰,并承诺价格是一样的,交易后经群友提醒才知道我看中的那款比普通款贵。4S店也是以合同里写款式和我提的车子是同一款为由,不给处理。现在又发现车子的漆也不是原漆,实在是令人气愤。毫无诚信的商家。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服务商已向您解释说明相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