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enne仪表提示蓄电池电量低

投诉编号:【1105622】 投诉时间:2024-02-19 10:02 投诉品牌:保时捷 投诉车系:Cayenne 投诉车型:2018款 3.0T

投诉内容:

2023年12月汽车正常使用情况下故障码,显示蓄电池电量低,需要维修。询问相关专业人员表示这款车锂电池电瓶芯片存在问题,会出现正常使用电瓶无故障情况下报故障码的问题,且唯一方法是更换电瓶,一般蓄电池出问题情况下车辆自动启停等功能会自动停用,但是该车辆自动启停等功能全部正常,说明车辆出厂时蓄电池或其他系统存在更加隐藏的问题,这个问题不能转嫁到消费者身上,这是不合理的,厂商必须调查核实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