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A4L四挡换五挡时变速箱有异响

投诉编号:【407887】 投诉时间:2019-09-20 10:31 投诉品牌:一汽奥迪 投诉车系:奥迪A4L 投诉车型:2019款 40 TFSI 时尚型 国VI

投诉内容:

新车提回后几天就发现在4挡升5挡的时候,变速箱那个地方发出哐的一声,像什么东西摩擦后发出来的,在3000公里的时候去4s店让他们检测声音是从离合器发出来的,新车就给我更换了离合器(折旧费什么都没提),我以为更换离合器后就好了,结果换完后声音还是有的,只是说有改善,在平路上异响次数减少了,声音变小了,但是在有上坡的地方4挡升5挡发出的声音还是很响,跟之前一样都是类似摩擦(哐)的声音。又去4s店检测,因为声音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加上检测路段比较吵,没有明显听到声音,检测无果。但是每天都会发出几声,作为新车主听到这个声音总很闹心,我看车质网上也有A4L时尚版国六出现跟我类似的问题,希望厂家能给个解决办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