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A4L怠速时转向助力不足

投诉编号:【407497】 投诉时间:2019-09-19 00:47 投诉品牌:一汽奥迪 投诉车系:奥迪A4L 投诉车型:2011款 2.0 TFSI 技术型

投诉内容:

2010年左右购买的车都有这个问题,原地打方向转向助力不足导致方向盘抖动,打方向吃力,男生还好,女生很累,就是转向助力高压管管径设计过小,之后官方意识到问题,不及时联系车主,有些懂车的车主反映了才给更换,本人最近网上发现此问题和本车相同问题,才知道本人购买豪华品牌奥迪却没有赐予我享受豪华品牌的待遇,这本身就是设计缺陷问题,所以不存在过保不处理行为,希望厂家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也希望奥迪为我们奥迪粉丝负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