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5系新能源刹车失灵油电混合故障

投诉编号:【395663】 投诉时间:2019-08-07 19:05 投诉品牌:华晨宝马 投诉车系:宝马5系新能源 投诉车型:2019款 530Le 豪华套装

投诉内容:

车停在桥上坡路段,脚踩刹车挂着D挡,车子突然自己往前动了,当时踩刹车失灵无效,直至撞上前车停止。事后车子下面的电量能耗不稳定。当时在油电混合状态下。速度上不去20码以下用油不用电了。感觉是车子模块停止工作。第二天去4S店检查没有查出任何问题。这样的车谁还敢开?希望相关部门给出个意见。

投诉回复:

华晨宝马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将相关信息转达给上海宝景,并持续督促经销商积极跟进此事。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宝马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任何问题,请随时沟通。祝您生活愉快!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