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凌渡4S店维修人员操作不规范

投诉编号:【394612】 投诉时间:2019-08-04 14:52 投诉品牌:上汽大众 投诉车系:凌渡 投诉车型:2015款 230TSI 手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16年9月中旬买的这辆车,买了之后用车问题不断,从买车到如今每年都需要去4S店几趟,就是不这里坏掉了就是那里坏掉了,换过把手,换过前挡风压条,换过遮阳板,换过中控面板,甚至天窗都换掉了,漏水,这辆车给我留下了很多问题,2019年7月月底出现天窗漏水故障,于8月1日修好开出4S店,在回到家仔细查看维修痕迹的时候,发现车子的内饰在维修天窗中把内饰打的很多坑和座椅损坏,4S还不承认,现在中控台跑一些铺装路面共振很厉害我怀疑有螺丝之类的掉在里面很响,这就是一个上汽大众做的工作吗?我一个普通人也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件事,我也心很累在这件事上,去4S店维修就是要的保障和技术的可靠性,现在这样怎么办,怎么弥补伤痕。如果怀疑是人为损坏内饰,痕迹不可能那么程序,可以专业人士鉴定,我一个老百姓就靠一辆车代步上下班,我该怎么样维权。请给我一个公道。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