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POLO发动机多次维修不好

投诉编号:【3592】 投诉时间:2011-04-29 10:25 投诉品牌:上汽大众 投诉车系:Polo 投诉车型:2009款 POLO 劲情 1.4 手动 舒尚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在2009年10月买的,本来对大众这一品牌是很看好的,可是一路下来的修车历程让我感觉到很心酸! 2010年初,也就是刚买新车2000多公里的时候,一次偶然机会,我们单位的司机在我停车的时候经过,说我发动机有异响,建议我去4S店检查,于是我就去4S店查了,一个师傅检查后告诉我,声音正常,是正时链条的声响,说这个终生免维护,于是我就离开了,但是开了有4000多公里的时候,声响越来越大,很多人都说我的车有问题,于是我又去了4S店,这次4S店也不解决我的问题,就说我的车需要做首保,我说做首保就好了吗?他们说和这个不影响,于是我先做了首保,期间还有个什么顾问向我说,我的车需要清洗发动机,还是上海大众建议的,我拒绝了。首保做完后,我发现车还是响,他们就说,要我开几千公里再来洗发动机。2010年夏天,我想也别等几千公里了,就开车去洗了发动机,但是他们洗的时候给检查了,说是发动机液压挺杆的零件造成的响,需要维修更换,我说车才跑5000多公里,发动机就坏了,给我更换发动机吧,他们说这个属于小问题,并答应给我更换新的发动机液压挺杆,我想4S店应该很专业,既然问题都出来了,那就修吧,可是,噩梦就此开始了。修的时候,因为很多问题没有发现,造成正时无法调对,需要反复拆装,终于说可以运转正常了,然后试车,一切顺利,4S店还免费给洗了车,可是没过1天我就发现,我的行车电脑灯有一个亮,就去4S店问,结果4S店用电脑给我把灯消掉了,然后我又继续开着,结果半天后那个故障灯又亮起来,于是我又去4S店,他们在检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车的声音和其他POLO的声音不一样,还是那么响。过了几天,4S店的人说修好了,于是我就去开,声音确实小了很多,不能和新车一样,但是总算能开了,然后售后拿着一大堆的零件说是我车上换下来的,免费的,我签字后将车子开走。之后开了半年,车也就是上下班代步,平时很少动,我一看快1万公里了,该去2次保养了,到了4S店打开引擎盖,发现发动机上有一些油灰,他们检查说发动机可能漏油,我就问是不是上次维修没有清理干净,他们说这个有可能。又过了半年,我的车也快该保养了,我自己动手检查机油脏不脏,一检查发现机油不够了,可我发现整个发动机到处都是机油,然后我就开到4S店,他们说我的发动机没有密封垫,可以涂抹点胶,并保证终生不漏,我很怀疑,但是也没有办法就答应了。经过2天,终于修好了,可是没过2天,有一次在路上我正开着车,车子突然熄火,方向盘变硬,还好我反应够快,踩了刹车,没有发生交通事故,通知4S店的人来拖车,他们拆开发动机,说什么凸轮轴坏了,还有液压顶杆那里的一个弹簧样的东西坏了,开盖的时候,液压挺杆都甩到一边去了,我也不明白,可是我发现,我的发动机的螺丝已经没有花纹了,拆卸螺丝的时候,他们已经不用扳手了,用的是锤子,发动机修到什么程度,需要用这2种工具?我的是还没有过保的新车啊,他们说要给我理赔零件,我要求更换发动机和延长保修期,但一直没有结果,希望尽快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