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L雷神混动怎么处理隔音问题?

提车一年多了,感觉这车隔音太差了,中低速行驶的时候噪音是真的大,特别刚启动的时候。发动机给电池充电,那声音简直吵死了。另外就是有些路段,胎噪是真的特别大,有什么好的处理办法吗?

2024-01-28 08:14 车质网用户3460333
专家答复:

您好!一般情况下,检查轮胎是否磨损严重或者充气不足,如果是,需要更换轮胎或者调整气压。更换轮胎位置:如果轮胎没有问题,可以尝试更换轮胎的位置,以平衡轮胎磨损和噪音。增加隔音材料:在轮胎周围增加隔音材料,例如轮胎隔音贴或者隔音泡沫,可以有效减少胎噪。检查底盘悬挂系统:底盘悬挂系统的松动或者损坏也可能导致胎噪大,需要检查并修复。调整行驶速度:适当降低行驶速度也可以减少胎噪。

维修保养博越L

2024-01-28 18:52
其他网友回答
相关答疑
我来回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