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长期短途使用的SUV车型推荐哪款?

东北地区使用,每天上下班2公里左右,中型/中大型SUV,车长4.8-5米,质量稳定可靠是选车的首选,30万或者低点更好,1、汉兰达是混动还是燃油(怕机油乳化和睹塞)2、锐界L、开拓者、胜达怕小毛病,质量不稳定。3、途观L哪里都可以外观真心不喜欢车头太瘪,途昂有点太大了!越来越选不出来了!有什么建设性意见吗?根据用车环境给出,谢谢大家!

2023-12-01 23:01 车质网用户3420302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的需求推荐汉兰达的燃油版或别克昂科旗,昂科旗外观大气,车身饱满;配置丰富,包括LED自动大灯、矩阵式大灯、四门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等;安全性较好,配备多种安全配置;动力充沛,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器,具备前驱/四驱主动可选功能;底盘扎实,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和五连杆独立后悬架,目前昂科旗的市场优惠较大,高配车型也能符合您的预算需求,希望以上回答能给您提供帮助。

买车咨询昂科旗

2023-12-02 08:00
其他网友回答
相关答疑
我来回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