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后车窗有灯光吗?

十一从东北老家回威海,因为单位通知第二天上午7:30要开党员发展对象学习班,不能迟到请假,我此时正在沈阳,时间是下午2:30,当时心里那个急啊,用高德导航到达威海是早上7:20,咬咬牙,开了一夜,第二天早上6:35到达威海。期间我遇到了一个问题:大概在夜间凌晨两点左右,高速上面一辆车都没有,但是我从后视镜看我的后玻璃窗,有一盏小灯似的亮光,有时候还变成蓝色或紫色闪烁。这个灯是嘉旅车自带的吗?还是我的幻觉?当时开车过了黄骅,在G18荣乌高速那段,周围黑洞洞,没有一点灯光,也没有车辆。同样问题也出在我会东北老家的路上,当时从承德走大广高速,夜里12点左右,在奈曼旗那附近,看后视镜也是同样的亮光!请问专家这是我的幻觉还是嘉旅自带这个灯光功能?就像有些大车后面的彩灯或者反光带?当时是后脖颈子发凉的。

2020-11-04 09:45 jzspy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反馈的车辆情况,后玻璃窗不应有灯光,不排除后方大车发出的灯光,建议使用中观察,谢谢。

其他网友回答
相关答疑
我来回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